容園谷故事

苗栗南庄盡收眼底 眼睛一亮世外桃源

位於南庄地區的容園谷,花了二十年整地,才能醞釀今日的風貌。園主是營造工程師退休,園區當中的一草一木都非假手他人,完全由自己親自栽種。原本只是追求退休生活的愜意,無意對外開放。

但三五好友時常央求鼓吹,希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!如此才對外開放這讓人眼睛一亮的世外桃源!園區佔地兩公頃,視野遼闊,一路花團錦簇,林木茂盛,生態景觀豐富;在人力巧思與自然的孕化之下,環繞四週的山巒,是阻斷您與世俗紛擾的最佳屏障,置身其中宛如走進歐式花園別墅,您可擇其一就坐,讓園區清澈溪流的潺潺水聲,洗滌您紛擾雜亂的心情。

容園四季

四季更迭渲染容園 森林花園近在咫尺

春天-櫻花淡淡的粉紅系盛開於樹梢,似乎訴說著戀愛季節正悄悄的開始  夏天-油桐花均開著滿滿的各個山頭,雪白的桐花覆蓋在一座座的山頭上
秋天-楓葉飄落於地上原來秋天來臨,整個山谷灑滿了楓紅楓黃熱情活力  冬天-垂梅鮮豔亮麗與其它花無法相比,嚴冬裡頑強的身影與雨雪博斗著

  • 春

  • 夏

  • 秋

  • 冬

自然風采

原始森林環繞容園 呼吸於綠意芬多精

自然風采

不必遠行異鄉國度,森林花園近在咫尺! 所推出的經典歐式民宿,環境高雅,讓您在森林中仍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。悠遊於森林步道間,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。

除此之外,園區內園主精心規劃設計的天然山泉SPA池,尚可讓您在山泉池戲水,全家同樂。如此環境豈不快意!

自然風采